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10最新资讯  > 正文

Find系列同款!OPPO Reno10 Pro搭载动态光影屏:120Hz高刷

2023-05-24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4日消息,OPPO Reno10系列今日下午正式登场,除了完整继承Find系列的超光影图像引擎,新机在屏幕上也表现出色。

据介绍,OPPO Reno10Pro 和Pro版本搭载Find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可以重现人像光影,将每一张照片的明暗动态范围最高提升8倍。

同时,这块屏幕具有2772*124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450PPI,支持120Hz LTPS智能动态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1400尼特,具有10.7亿色彩和P3广色域。

Find系列同款!OPPO Reno10 Pro搭载动态光影屏:120Hz高刷

影像方面,OPPO Reno10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镜头,搭载RGBW超感光阵列,将拍摄感光能力提升60%。

此外,OPPO Reno10带来行业唯一兼具轻薄手感”和大底潜望”的手机,潜望模组厚度整体降低了0.96mm,主板快充器件面积节省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