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雨最新资讯  > 正文

桂林暴雨 371所学校因暴雨停课

2023-05-22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晨 5 点 32 分,桂林市气象局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的最新消息,提醒广大市民:未来 3 小时内,桂林市各城区将遭遇大暴雨。随后,桂林市教育局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属各学校,根据自身的受涝情况及时决定是否停课。截至今早,已有 371 所学校因受暴雨影响而停课。

桂林市教育局在通知中明确要求,如果当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各校应立即停课。此外,各校要严格规定和要求,及时发布停课通知,安全妥善落实停课措施,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对有险情或风险隐患突出的学校,要开展防汛督查和救灾指导工作,直至问题全面解决、风险全面化解、隐患全面消除,切实保障安全稳定。

截至 22 日上午 8 时,受暴雨路面积水影响,包括象山区的上海路立交东南口、西门菜市下穿、雉山桥下穿、文明路人民医院门口;叠彩区的凤凰山、芦笛路、十九中、西二环立交下穿、滨北路南洲桥立交下穿、站前路;秀峰区的甲山铁路下穿;临桂区的虎山路与建设路十字路口、人民路等多路段因积水较深无法通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新增降水预测!挑战暴雨红色预警提前24小时

    今日,华为云官方宣布,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将新增降水预测功能,将于9月30日开启全球邀测。有了降水预测功能,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可实现对未来6小时、24小时的短期和中期的降水预测,挑战暴雨的红色预警从提前3小时到提前24小时。这也成为多年来第一篇由中国科技公司作为唯一署名单位发表的《自然》正刊论文。

  • 特大暴雨!“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返程高峰 部分列车已停运

    据央视报道,10月5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天8时20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台湾屏东县鹅銮鼻,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广东东部沿海,可能于7日前后擦过上述沿海,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台湾、广东、福建及附近海域将现强风劲雨,公众需注意防范。受台风影响,东部沿海地区多地出现大风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

  • 预测暴雨来袭!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大师”助居民提前防备

    全球范围内的气候异常正在导致一系列的极端天气事件,近期香港、深圳、东莞、南宁等地连续遭受超强降雨,引发了严重的内涝灾害。在面对这样的天气情况时,市民们意识到寻找一种可靠的天气工具来帮助他们预测降雨情况、避免灾害风险是十分重要的。幸运的是,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大师”上线,为市民们提供了极为有用的帮助。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

  •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暴增37%

    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共售出170472辆汽车,同比增长31%。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369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7%。吉利品牌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劲,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电动车型销量不错,消费者对其极氪001、极氪009和极氪X三款车型反应热烈。吉利汽车的出口量也达到了27574辆,表现出色。

  • 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站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iPhone 15 Pro跑分超37000:相当于单核提升13.5%

    多位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苹果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在Geekbench中的最新跑分。这两款手机搭载了A17Pro处理器,主频为3770MHz-3777MHz,单核成绩为2999,多核成绩为7779,创下了该机型的跑分纪录。他进一步表示,虽然骁龙8Gen3在多核成绩上“大概率是追不上”这个成绩,但天玑9300由于频率暂时未定,仍可以努力提升。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日本计划免费发放滞销海鲜给学校:第二轮核污水将排放约7800吨

    随着福岛核污水不断排入大海,日本水产品严重滞销。在日本扇贝主产地北海道,出口量已经大幅下滑,导致库存严重积压、仓库空间严重不足随着店家不断上涨,成本更是大幅攀升。其他超过1000个储罐内的核污水,将在今后几十年内陆续排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