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通信壳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到一年跌748元!华为P50 Pro通信壳史低价:4G变5G仅需51元

2023-05-2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1日消息,去年6月,数源科技生产的5G通信壳”由中国联通首发开卖,适配华为P50 Pro,售价799元。

但上市发售还不到一年,华为P50 Pro 5G通信壳价格大跌748元,拼多多最低价格已经来到51元,成为新史低价,50元出头就能让4G变”5G。

需要提醒的是,该通信壳属数源科技出品,因此降价与华为无关,更何况目前低价卖的几个商家都是个人,产品定价自然由卖家决定。

据了解,将通信壳安装到华为P50 Pro上后,会有自动弹窗指引,开通运营商eSIM服务即可使用5G。

不到一年跌748元!华为P50 Pro通信壳史低价:4G变5G仅需51元

同时,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

核心规格上,5G通信壳搭载双核1.35GHz CPU,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底部带有USB-C充电口,支持超级快充,但5G通信壳采用USB接口与手机相连,使用时会占用手机充电接口。

不到一年跌748元!华为P50 Pro通信壳史低价:4G变5G仅需51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首发5.5G通信!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开售:7499元

    今日上午10:00,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正式开售,提供16GB1TB存储规格,售价7499元。据OPPOFind系列产品负责人周意保介绍,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拥有4个第一”,具体如下:全球第一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通过了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安卓第一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搭载1英寸双潜望四主摄,支持超清长焦、RAWMAX、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拍摄。

  • 华为Pura 70/Pro 今日开售:5499元起!

    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Pura70、Pura70Pro两款机型将在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售,起售价5499元。华为Pura70系列四款机型全部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ura70标准版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卫星通信,同时也不支持星闪。

  • 手机迈入5.5G时代!OPPO预告Find X7 Ultra 4月下旬推送5.5G

    OPPO客服官方微博宣布,OPPOFindX7Ultra即将推出系统更新,以支持5.5G网络。此更新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标志着5.5G时代的正式到来。中国移动还宣布今年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5.5G商用部署,其中上海、杭州等热点区域已完成了千站规模的网络部署。

  •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全系支持5.5G通信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介绍,荣耀Magic6系列发布时就已经支持5.5G通信。彼时因运营商还没有出规范,所以一直没有显示标识,后续将通过OTA更新。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的机型,基本都支持5.5G。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5499元起!华为Pura 70/Pro 正式开售:配置一图看懂

    今天上午10:08,华为Pura70、Pura70Pro两款机型正式开售,起售价5499元。华为P7012256GB5499元、12512GB5999元、12GB1TB6999元,有羽纱黑、雪域白、樱玫红、冰晶蓝四款配色可选,后壳采用玻璃材质。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超聚光摄像头、125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聚光微距长焦摄像头,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超巨光微距长焦拍摄等。

  • 5499元起!华为Pura 70/Pro明天开售:一文看懂核心配置区别

    华为Pura70系列中的Pura70Ultra和Pura70Pro近日率先开售,Pura70及Pura70Pro将于4月22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5499元起。华为Pura70、华为Pura70Pro两款机型有何不同,最关键配置区别在哪,接着往下看。Pura70Pro性价比较高,各项配置均衡,尤其是拥有Pura70系列引以为傲的卖点之一长焦微距镜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