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Q10H最新资讯  > 正文

1秒卖出1500台!是什么样的电视能有这样的战斗力

2023-05-18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家里要交房了,正在研究买啥电视好,之前家里的电视一用就是十几年,对于如何选购一台好电视不是很了解,但是架不住咱们理工科男生爱研究不是,这几天我一直在网上搜索相关电视方面的评测来着,就想看看有没有比较合适我们家这个需求的电视。

看来看去发现TCL Q10H是真不错,一方面是画质表现确实好, 2304 个背光分区和30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比去年Mini LED电视旗舰的画质参数还要好了,另一方面我也是个爱折腾的人,想着买了电视之后连个阿里网盘,自己弄弄视频库啥的,这个对于电视的软件优化方面要求还是有点高的。

据说,TCL Q10H这款电视号称是一款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电视,TCL对用户很用心,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给予反馈,把对应的软件优化升级更新,这不,前段时间就看到这样一个B站up出的答谢视频,这都离不开TCL整体团队的耐心。而Q10H就是在汇集了消费者反馈意见之后,进行软件优化后的第 一款产品,也算是TCL与消费者共创的一款电视。

正是如此优 秀的产品力表现,也为TCL Q10H带来了相当出色的成绩,据说Q10H首销仅 1 秒就卖出了 1500 台,这对于这个价位的电视来说,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也侧面说明了大家确实是很认可这款电视,要不也不会掏真金白银去买它,Mini LED是下一代大屏显示技术,带动4K电视第二次革命。看完之后我也不纠结了,看到平台还有保价 618 等优惠,直接下单就买了Q10H,现在就静等收货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