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化创新最新资讯  > 正文

AI新时代开启,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

2023-05-18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0 日,由赛迪网和《数字经济》杂志社主办的 2023 首届数字驱动创新峰会(DDIS 2023)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2022- 2023 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 秀成果》正式揭晓。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以深度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创新开发工具赋能各行各业,荣获“ 2023 年度数字化创新领航企业”奖,与华为云、明源云、用友等厂商共同跻身榜单之中。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为数字经济开辟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国家发改委在新发文中更是强调,要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数字经济,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支持平台企业在引领发展、创造就业、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

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应用。成立近 8 年,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基于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了成熟领先的AI决策技术SaaS产品矩阵和一站式、可落地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推动将AI决策智能覆盖至全场景和全产业链,同时赋予企业实现自主构建不同业务场景的预测、决策模型能力,用决策智能有效释放数字生产力。

面对疫情反复冲击、经济低迷不振以及国内外复杂经济环境影响,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不仅巩固了主营业务基本盘,继续做大做强,而且在数字科技、SaaS产业、小微客群和产融服务创新以及全球化展业创新等方面多点发力,实现了逆势扩张的突破。

从金融、零售、物流、制造、互联网、媒体、运营商到跨境电商再到向“一带一路”输出中国数字化方案,从"微笑天使"到"首席增长官",再到“坚守狼性、破局逆袭”,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坚持主动破局,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背后,萨摩耶云科技集团高度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培养与储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研发人员考核和激励机制,并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培养AI科技人才。集团现拥有 2 家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 2 家专精特新企业, 400 余项知识产权,AI团队在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第二届数字安全公开赛“Web攻击检测与分类识别”赛题中斩获一等奖,AI领域研究成果荣登期刊IEEE-ICICML2022,多次获得国内外各类奖项认证,构建起“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系统,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

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ChatGPT作为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中的代表,展现出强大能力,为产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聚AI同行,破局出发”,萨摩耶云科技集团积极开展大模型应用研究,探索通过多轮对话的形式自动进行建模,并为跨境电商领域引入ChatGPT技术向亚马逊卖家免费提供全新AI工具,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面向AI时代,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将保持创业“狼性思维”破困局、谋变局、开新局,以更开放的姿态携手更多数字产业合作伙伴乘势而上,共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