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普及最新资讯  > 正文

京瓷改变战略退出消费类手机业务 继续面向企业客户

2023-05-16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消息:据日经新闻的一份报道,京瓷(Kyocera)宣布将退出消费者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在公布财年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京瓷总裁谷本英夫表示,公司决定退出消费者智能手机业务是因为缺乏利润。

智能手机

谷本被问及为什么京瓷不再从事消费者智能手机业务,他的回答是:「高速通信标准『5G』的普及将提高终端成本。由于无法盈利,我们决定退出。」尽管京瓷从未公布与手机业务相关的财务数据,但日经新闻称,在截至三月底的财年中,手机销售在其消费者和企业之间平分秋色。

京瓷于 1989 年首次进入手机业务,在开始制造智能手机后,以易于使用和耐用的手机而闻名。2008 年,京瓷收购了三洋电机(现称松下控股)的手机业务。京瓷 QCP-6035 是美国市场上最早推出的智能手机之一,它将个人数字助理(PDA)与手机相结合。2014 年 8 月,京瓷 Brigadier 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款配备蓝宝石玻璃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京瓷并不计划完全退出智能手机行业,新计划要求公司完全专注于面向企业的智能手机。京瓷的总裁还表示,一些也销售给企业的消费者智能手机仍将得到支持。例如,京瓷 DuraForce Ultra 5G 可能被视为面向消费者的手机,但其「极度耐用」的特性也使得某些企业希望使用它。DuraForce Ultra 5G 目前仍可从 Verizon 购买,价格为 899.99 美元(或 36 个月每月付 24.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