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起诉网红索赔500万!公关总监:绝不姑息造谣、污蔑行为

2023-05-16 10:45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蔚来近期成立的法务部重拳出击”,对抖音账号小牛说车”持有人顾宇波正式起诉,要求其删除相关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500万元人民币(暂定)。

对此,蔚来公关总监(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转发微博表示,绝不姑息造谣、污蔑等行为。

马麟在微博中表示,以诋毁、侮辱品牌及其用户的方式吸粉后,再去做车评内容,这条路不能让他走通,否则是对媒体朋友极大的不公平。

蔚来起诉网红索赔500万!公关总监:绝不姑息造谣、污蔑行为

他强调,蔚来绝不姑息造谣和转发谣言、污蔑、恶意攻击等行为。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我们对正常的舆论监督和批评指正持欢迎开放的态度,希望听到媒体朋友更多理性的声音。

据了解,蔚来法务部在起诉小牛说车立案”说明中指出,自2023年4月6日起,顾宇波利用小牛说车”帐号连续发布十余条短视频,使用侮辱、恶俗、低俗、丑化性质的言辞,捏造事实、歪曲解读关于蔚来和蔚来用户的信息。

对新能源汽车行业、蔚来、蔚来用户进行污蔑、谩骂和攻击,甚至多次用侮辱女性的描述诋毁蔚来品牌和产品,并以侮辱性的言辞对蔚来用户进行恶意人身攻击,严重侵害蔚来和蔚来用户的合法权益。

蔚来起诉网红索赔500万!公关总监:绝不姑息造谣、污蔑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