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ing聊天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Bing Chat宣布在聊天答案中添加图像 并支持购物商品对比

2023-05-15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5日 消息:近日,微软Bing聊天宣布将在聊天回复中添加图像,如向Bing询问关于火烈鸟或水豚的聊天问题,相应的动物图像将会与回答一起出现。单击图像可以进一步探索该物种的栖息地、饮食、生命周期和其他相关事实的更多信息。

微信截图_20230515143406.png

同时,Bing聊天针对购物天气、金融和汽车等主题进行了优化答案。Bing聊天重新设计了出现在基于文本的答案末尾的视觉元素。例如,在使用聊天进行购物时,将更轻松地并排比较您正在考虑的商品。

微信截图_20230515143422.png

此外,Bing聊天还改进了生成代码或其他格式化文本块的复制和粘贴体验。Bing聊天添加了一个单独的复制按钮,可以快速将其复制到其他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