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DDIS2023数字驱动创新峰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赛意信息获赛迪“2022-2023年度数字化创新最 具影响力企业奖”

2023-05-15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1 日,DDIS2023 数字驱动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赛意信息受邀参与,并荣获“2022- 2023 年度数字化创新最 具影响力企业奖”。

此次峰会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直属单位赛迪网和工信部主管《数字经济》杂志社主办,北京科创互联协办。峰会以“新要素、新生产、新经济”主题,汇聚行业协会、信息中心、科研机构、地方代表、大型央企、国企、金融机构、制造业等数字经济领域的头部厂商代表及重点行业用户代表和媒体,围绕“数字驱动”、“数字经济”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共话数字中国新路径。

当前,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张、贡献不断增强,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已居世界第二位,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引擎。

在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道路上,作为企业数字化赋能者、工业管理软件践行者,赛意信息积极响应国家“国产化替代”的号召,坚持自主创新、安全可控的国产化路线,以打造了自主、安全的工业管理软件“赛意SMOM”、“赛意·谷神工业aPaaS平台”两大核心产品。赛意信息以行业为牵引,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为驱动,从规划IT应用、洞察行业场景,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了很多企业“不敢转、不会转”的问题,帮助企业实现了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赋能。

赛意信息秉承“让中国的企业成为世界的企业”的愿景,长期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凭借 18 年深刻的行业理解和深厚的技术储备,赛意信息不断构筑在多场景、多领域覆盖的方案能力输出上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壁垒,现已面向 23 个重点行业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助力华为、美的、日丰、TCL等 1000 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其中80%为世界 500 强、上市企业及行业龙头。

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赛意信息获得了“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企业“、”中国工业软件企业 50 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华为云优 秀云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多项行业大奖和身份。与此同时,赛意信息也获得IDC数据认证:在 2021 年细分领域高科技电子及计算机通信方面,厂商份额名列前茅。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行业和市场对赛意信息实力与持续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未来,赛意信息将立足新的发展格局,持续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依靠在数字化领域的成功经验,携手客户、伙伴构建一个共生、共创、共赢的数字化生态,用数字化技术赋能更多的中国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国数字经济腾飞。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