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及Plus生产可能推迟 因摄像头传感器良品率问题

2023-05-15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去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率先采用之后,外界预计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在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5上将全系采用。

iPhone 15全系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也就意味着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这两款,在摄像头上也将迎来升级,不会是iPhone 14上仍采用的1200万像素后置主摄。

但对于iPhone 15和Plus将配备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分析师在当地时间周日的一份报告中称,所需的3层堆叠传感器,可能出现了良品率问题,进而可能导致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生产推迟。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分析师是基于近期供应链的状况,给出3层堆叠传感器可能出现良品率问题的。这一分析师在今年1月份曾表示,采用3层堆叠传感器,可以捕获更多的光线提高图像质量。

如果iPhone 15及Plus摄像头的传感器,真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出现了良品率问题,影响到了最终的生产,就将影响到这两款的备货,甚至可能导致这两款不能与高端版同步上市。

苹果推出的同一系列iPhone上市不同步,此前也曾出现过,在2020年10月份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就是分两批上市,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是率先开始接受预订并上市,另外两款的上市时间晚20天。

但在iPhone 15系列尚未发布,距离推出还有近5个月的情况下,配置及生产方面的消息,都还存在不确定性,即便有供应链的消息,也非苹果方面公布,生产是否会受到影响,也要看最终的发布、上市时间及发货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