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手机装了几款APP?人均安装31个APP 年龄越小装的越多

2023-05-15 07: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5日消息,德国信息技术协会(Bitkom)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显示人均安装了31款APP。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一人一部甚至多部,每款手机都安装了数十款APP,满足各种生活、通信、娱乐、工作需求。

调查显示,人们平均使用的应用程序数量相当高,达到31个。25%的用户手机APP数量不超过20个。只有8%的用户只使用不到10个应用,他们是真正的极简主义者”。

调查还显示,受访者年龄越小,使用的应用数量越多。16至29岁的用户平均安装了42款APP,可以归因于年轻人更擅长使用技术,也更容易接受新技术。

按照APP类型来看,社交媒体APP最受欢迎,此外还包括消息APP、电子邮件APP和导航APP。

你的手机安装了几款APP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