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诺基亚手机“ta-1573”与65 MP人工智能摄像头发现在fcc

2023-05-14 12:1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诺基亚的新手机“ta-1573”已被发现在fcc,与65 MP人工智能摄像头和类似的设计nokia g60 5g和nokia venom.这款手机代号为“诺基亚Shadow 5g(美国专用)”,预计只在美国市场发布。

诺基亚Shadow 5G(美国特定)预计将具有以下规格:

高通Snapdragon 480+处理器

4GB或6 GB RAM

Android13 操作系统

5000 mah电池

5GHz Wi-Fi,BT 5. 1,NFC和FM连接

Geekbench测试结果显示,4GB和6 GB版本的手机表现良好。

4GB版本Geekbench评分:

6 GB版本Geekbench评分:

诺基亚新手机配备先进的摄像头技术和强大的处理器,预计将为美国消费者在中档智能手机市场提供一个有竞争力的选择market.nokia近年来,诺基亚一直在扩大智能手机产品线,重点是价格实惠和可靠的设备。6500万像素人工智能摄像头和其他高端功能的加入,可能有助于诺基亚在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