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世界BOSS刷新时间位置 世界boss要怎么打

2023-05-11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暗黑破坏神4中加入了世界BOSS“疫王”阿煞巴,它会在固定是时间刷新出来,玩家击败它可以获得奖励,这里我们来看下这个BOSS具体的刷新时间位置以及打法。

黑暗4.jpg

刷新时间: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0及4:00,下午14:00以及16:00现身,刷新之前会有系统公告提示。

刷新地点:破碎群峰的熔魂之巅,15分钟击杀时间,如果15分钟没击败,BOSS将会逃跑,不会得到任何奖励

BOSS技能及打法:

1、咬肌:对前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打法:不要站在BOSS前方进行输出,近战职业建议站在BOSS身后攻击。

2、流血: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打法:喝生命药剂,法师可以用火盾回血。

3、毒液喷射:对前方扇形区域进行毒液攻击,范围内会存留毒水。

打法:远离毒水位置,或者进行闪避。

4、旋转扫尾:BOSS扫荡一整个圆圈范围,掀起水浪,对外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打法:贴近BOSS进行输出。

5、刨地攻击:BOSS伸出两个爪子向两侧后方刨地攻击,对玩家造成伤害与眩晕。

打法:站在BOSS后方输出,或远离BOSS两侧。

世界BOSS装备奖励:

战胜BOSS后,玩家们将获取5件橙装+黄蓝装奖励

[现在使用暗黑破坏神4地图工具,可以快速查看各种NPC位置、装备掉落、道具制作、天赋加点等]

QQ图片20230327091243.jp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