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新警察故事2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龙新电影来了 原班人马时隔19年回归 谢霆锋首当导演

2023-05-10 21:46 · 稿源: 快科技

5月10日消息,电影《新警察故事2》备案公示,影片将由谢霆锋执导陈健鸿编剧,成龙、谢霆锋、蔡卓妍等人出演。

据了解,该片由《新警察故事》原班人马时隔19年再次回归,也是谢霆锋首次以导演身份参与电影制作。

故事梗概:警务处处长被杀,重案组督察郑小锋与总警司陈国荣重遇二十年前被二人拘捕的关祖。关祖出狱后又接连犯案,并借由媒体力量攻击警队,令警队之星沦为过街老鼠,两名警员将如何破解这次的危机?

《新警察故事》于2004年上映,由陈木胜执导,成龙、谢霆锋、吴彦祖、杨采妮、蔡卓妍联合主演,为《警察故事》系列的第5部。

影片讲述了警队传奇人物陈国荣(成龙饰)由于大意,被以祖为首的犯罪五人组杀掉了许多兄弟后日渐消极。后来在郑小峰(谢霆锋饰)的刺激性帮助下,重新找回勇气,最终成功破案的故事。

成龙新电影来了 原班人马时隔19年回归 谢霆锋首当导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