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空气污染治理 2.环境保护 3.低碳环保 4.洁净空气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禾益环境丨创新引领科技,赋能低碳环保

2023-05-10 15: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普惠的民生福祉,而创新与科技则是助推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的关键。作为国内领先的洁净空气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持续推进创新引领科技,从多方面赋能低碳环保,让天更蓝,让水更清,实现可持续发展。

让天更蓝

随着人口增长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在这样的背景下,低碳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各企业也纷纷承担起社会责任,将环境保护纳入企业战略规划,从而实现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的双赢。

洁净产业是服务于制药、电子、精密仪器、航空航天等高新科技产业的生产性服务业,在空气污染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避免工业生产中的有害气体对工作人员和周围环境造成危害,禾益环境遵循“环保达标、清洁生产、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原则,根据不同客户实际工况的差异,针对不同的功能段提供相对应的净化设备产品组合,在保障生产的同时确保废气处理效果,有效防止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让水更清

受复杂的自然因素和人类活动影响,水污染同样是制约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

作为净化设备制造领域领先企业,禾益环境坚持创新,除了各类先进的空气净化设备之外,同样致力于解决污水治理领域痛点问题,努力建设有关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民用净水、环境监测等全业务链,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努力使污水处理技术从跟跑、并跑到领跑。

针对污水治理的种种难题,禾益环境依托小型先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采用全系统智慧化方案,确保工业与生活污水问题得到长效解决,为治理水环境、净化水污染、保障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用强大的创新力量,成为污水处理领域的“水卫士”。

让碳更低

大气污染与水污染的危害直观明显,而由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暖却来得更为隐秘且影响深远,为全球带来了巨大挑战。

秉承低碳环保概念,禾益环境注重功能与环境、有效与实用,融入人性化、多元化与包容性的设计,呈现行业前沿绿色科技。同时,公司围绕低耗低碳及环境保护相关技术,不断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并改进自身的生产技术,推行生命周期更长、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产品。

污染防治攻坚战早已打响,为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坚持开拓创新,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路线,在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