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工耿最新资讯  > 正文

手工耿打造电动旋转爆米花支架 太实用了 现实已有成品

2023-05-10 15: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0日消息,手工耿又带来了新发明:电动旋转的爆米花支架。

这款支架机身采用钢板打造,内含电池、电机,通过齿轮带动爆米花机旋转。转速可快可慢,无极可调。

支架底部还设计有点火装置,方便给爆米花机加热。最终爆出的爆米花也非常标准,可以说非常实用了。

有网友直呼:

手工耿人红了就飘了!这次做的有用了!我们来是看花里胡哨的东西的!

阿耿你变了,放以前你高低做一个机器人揺,再内置一个喇叭

还有网友晒出了类似的装置,原来现实中已经有类似的自动旋转爆米花机这种装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引热议!余承东重称相信小米背后:专家直言中国车企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直言,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他开玩笑说: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何有些车还要配备手机支架,但后来才明白,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借助手机导航。”这番言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而现场PPT上也显示着强大心脏,无需支架”。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

  • 余承东称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雷军发布调查:支持自带支架的用户遥遥领先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华为发布会上,新版智界S7正式发布。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调侃了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是他们导航不行。华为可以直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不需要手机支架。”他还强调,鸿蒙车载机导航使用率高达99%,而其他车机导航使用率仅为31%,差距确实非常大。对此,雷军本人也发文回应,并且还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大家是否支持车上自带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支持的用户数量遥遥领先。网友总结出了很多理由,比如自带手机支架?

  • 点赞高、商单广,漫画博主成品牌新宠?

    一大批原创漫画博主出现在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他们画风不同、题材各异,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内容,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在漫画赛道,幽默搞笑、都市情感、美妆时尚、萌宠等是比较常见的内容类型,动漫博主用一个个虚拟形象呈现故事与画面,给用户别样的观看体验。当下漫画博主要关注的重点,或许是如何拓展变现方式实现更大的发展。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非常热情 感到温馨

    一对情侣在乘坐高铁时遇到了一位东北大叔,这位大叔带着爆米花,非常热情地给了情侣一些爆米花,甚至倒在男生的衣服上。情侣被大叔的热情逗得开心,拍下视频分享在社交平台上。整个经历充满了温暖和喜剧,让人感到温馨。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满满的热情拦不住

    近日,一对情侣在高铁上被一位东北大叔疯狂投喂爆米花,引发了广泛关注。当事人徐先生表示,这位大叔非常热情,担心他们不够吃,甚至让他们用衣服兜着装,他们吃不了这么多,但大叔的热情根本无法拦不住。这样的事情让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不经意间发生,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温暖。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 为打磨小米SU7细节:雷军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市以来锁单超7.5万台,小米SU7无疑非常成功,这款车亮点很多,其中有一些细节也是让人直呼这都可以?”比如自带有手机支架,而这件事背后,则体现了雷军对细节的把控,近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他是怎么完成从一个外行到一个车厂老板的转变。雷军表示:三年前的 2021 年 3 月 30 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要为小米汽车而战”。我清楚地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那一刻起,我要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首先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