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亿嘉和最新资讯  > 正文

亿嘉和:GPT大模型可增强机器人沟通 已搭建清洁AI+云平台

2023-05-10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机器人企业亿嘉和近日表示,公司致力于利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解决客户重复性劳动、低效劳动和危险劳动的问题。

在此方面,GPT大模型能够有效提升机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能力。公司正在积极开展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探索,关注业内最新开源项目和主流厂家的进展,希望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新的功能。

AI 机器人 人工智能 (1)

此外,公司还建立了商用清洁AI+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清洁服务解决方案。机器人在实际运行中产生的各种数据都会汇总到平台上,为机器人的AI训练提供数据源。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电力等行业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拥有一系列智能机器人技术和产品,可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