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全流程制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娱数科首部AI创作的科幻短篇《时间少女日志》上线

2023-05-08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近日,清华AI实验员、元圆科技旗下虚拟数字人安思鹤在接入AI及人工智能语言模型后,发布了首部由AIGC主笔创作的连载科幻短篇《时间少女日志》。

微信截图_20230508141703.png

据介绍,这是元圆科技通过AI赋能虚拟数字人IP,打造的全网首个AI全流程制图,AIGC主笔连载内容的虚拟数字人IP。

微信截图_20230508141631.png

据悉,在微博和小红书等平台,安思鹤已发布《清华空间站·未来启航篇》、《古埃及·遇见埃及版武则天》《盛唐极乐之宴》三期内容,均由AI完成制图,人工智能语言模型撰写文案。

天娱数科表示,子公司元圆科技将继续坚持对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动行业解决固有问题,最终更好的虚拟IP打造,数字化转型和营销提供有力支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