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杉杉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杉杉股份回应周婷起诉继子郑驹 有关事宜正在协商处理中

2023-05-08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7日,杉杉股份(600884.sh)的创始人郑永刚的遗产分配再次引发争议。据界面新闻引用媒体报道,郑永刚的继承人周婷和三个子女将其继子郑驹告上法庭,请求冻结郑永刚所拥有的宁波青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刚投资”)51%的股权。

杉杉股份的相关人员回应说,目前有关继承事宜正在协商处理中。郑驹按照之前的公告正常履行职责(指郑驹为董事长),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良好。周婷也出席了选举郑驹上任的股东大会,并声称这次股东大会是违规和错误的。她认为,作为郑永刚的现任妻子和3名亲生子女的法定监护人,她应该是杉杉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并且应该由她来补充空缺的董事位置。

4月20日,杉杉股份发布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一致通过,郑驹、周婷都是董事,两人目前都没有直接持有其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青刚投资有两个股东,郑永刚持有51%的股份,周继青持有49%的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