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称年轻时没资格挑工作 现在年轻人太浮躁了

2023-05-08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360创始人周鸿祎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中提到了他对年轻人在职场中急于成功的看法。周鸿祎认为,许多年轻人进入职场后就希望迅速成功,而一旦不能成功,就会认定自己只能“躺平”或者毅然决定离职。

周鸿祎表示:“当你年轻时,没有选择很多工作的资格。因此,你需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认真完成眼前的事情,不要虚度光阴。”

上网的年轻人

此外,周鸿祎与小米创始人雷军、搜狐创始人张朝阳等人曾在“星空下的对话”中谈论过学习与成长的重要性。

张朝阳提出了一些与其观点类似的建议,他认为“并非一定要进入最好的大学或名列前茅的大学,排名较低的大学也可以是好的大学。考试成绩不高也没有关系,将学习视为认真的事情,但将考试视为过去的事情即可。”

同时,张朝阳强调不应该仅仅以赚钱为目标,而应该追求一个及时行乐的人生。他说“我一生的目标并非赚很多的钱,而是享受快乐、追求幸福。”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