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妆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逸仙电商夯实研发根基,2022年公司全年研发投入累计1.3亿元

2023-05-05 09: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行业竞争加去污效果好热化下,研发投入逐渐被国货品牌重视起来。消费者对高端化妆品的强劲需求已成为美妆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目前整体美妆市场正处于从大众向高端化妆品发展的阶段,未来化妆品市场前景广阔。

过去一年,逸仙电商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夯实研发实力,先后与业内三家科研机构上海瑞金医院、科丝美诗、莹特丽以及上下游产业链进行了战略合作。外部品牌的收购也带来了研发升级的契机,例如逸仙电商就与 Galenic科兰黎曾经的母公司「皮尔法伯集团」在研发创新领域建立了长期合作。

从今年三月公布的逸仙电商第四季度最 新财报数据来看,护肤品业务增长带动逸仙电商实现了首 次盈利,护肤业务Q4 实现营收4. 7 亿元,同比增长42.4%,占总营收比例上升至46.9%,已连续三个季度同比增速超30%。 2022 全年公司护肤业务实现营收12. 4 亿元,同比增长44.8%,占总营收比例上升至33.5%。 2022 年全年研发投入累计1. 3 亿元,研发费用率从 2021 年的2.4%持续提升到 2022 年的3.4%,研发经费投入持续居头部梯队水平。

具体在产品上,去年双十一期间,高端护肤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荣登天猫开门红快消新品牌TOP1;奢养护肤品牌EVE LOM 双十一销售额破亿,其中王 牌单品经典洁颜霜蝉联天猫高端卸妆膏TOP1,并荣登高端卸妆类目TOP1;功效护肤品牌DR.WU在去年双十一期间不仅实现销售额破亿,各单品也接连创造佳绩: 经典爆品杏仁酸精华液8%荣登天猫祛痘精华双 11 热卖榜榜首、抖音渠道国货精华爆款榜榜首。

近年来,逸仙电商通过优质战略投资、品牌并购机会以及海外扩张等战略计划,已实现从单品牌到多品牌、从彩妆到多品类发展的边界拓展及高速发展路径,为品牌长期高质量发展蓄力。去年进博会期间,逸仙电商再次阐释了以研发和品牌双驱动,与中山大学再谱新篇,签署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破解美妆科研难题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逸仙电商还联合中山大学在现场发布了“中国人皮肤衰老研究平台”的最 新成果,为中国人肌肤准确研究献力,展示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的前沿成果与实力。

此外,财报发布的同时,逸仙电商在核心科研管理层引入了新鲜的血液,官宣了新任首席技术官承静上任的消息,据了解,承静在美妆行业深耕研发超 25 年,此前先后任职露华浓、雅诗兰黛研发部门高管,是业内公认的研发专家。

综合来看,伴随我国经济的快速恢复和持续增长,逸仙电商以研发为基础,功效为突破,科学技术为引领,全面创新为宗旨,在研发创新上多下功夫,为国内美妆市场的拓宽壮大和细化出一份力量,扎实走好每一步。未来,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逸仙电商从彩妆到多品类发展的边界拓展的发展蓝图,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的优质美妆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