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周大福最新资讯  > 正文

周大福至真携手刘琳董晴,以珍珠致敬母亲节微电影《爱是圆》发布

2023-04-28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圆,是最简单的形状,是最易写的笔触,是最小也是无穷大的平面。是关于美好祝福的图腾,代表了圆满与无缺,世人对圆有千万种解读,周大福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爱,是圆

爱·是圆,是周大福对于爱的珍贵解读,也是周大福珍珠——至真系列今年的新主题。以其为理念,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暖心发布致敬母亲节微电影《爱是圆》,实力派演员刘琳与董晴合作出演母女,联袂演绎爱的美好与传递,见证一颗颗珍珠串联起名为家的圆。

致敬母亲节微电影《爱是圆》,暖心首映

周大福珍珠——至真系列在 2023 年母亲节到来之际以母爱为题,特别邀请实力演员刘琳与董晴共同演绎主题微电影《爱是圆》,用娴熟的演技,刻画了平凡却又深入人心的母亲的形象。影片中,诠释了母爱的细腻入微,是掖好的裤脚,尚温的汤,深夜里伏案时暖和的毛毯。母爱的绵长永恒,任时光向前,角色辗转,母亲始终都以她们的方式陪伴左右。

也许,母爱无时无刻的守护经常让人忽视了她的存在,甚至在生活重心的转移与工作的繁杂中遗忘了和母亲之间共同成长的羁绊,但总有那么一颗属于你和母亲的糖让你回想起曾经围绕彼此的爱,让你感悟到爱的双向奔赴。那个熟悉又温暖的妈妈的怀抱,就好像一颗颗莹润又温暖的珍珠,串联起爱的圆满。

《爱是圆》诠释的爱是一个不断延续往复的圆,是三代人由己至人,由人至己,被爱也在爱着彼此的故事,她们像一个圆一般,勾勒出三代人绵延不断的亲情与温情,无论时间如何辗转,身份如何变换,爱始终在那里,圆一般永恒。

珍贵至真,圆她所爱

周大福珍珠——至真系列,甄选圆润透亮的珍珠,串联起爱的颗颗珍贵,诉说她们的故事。

圆,没有始终、包容万物,传达女性与女性、女性与爱之间的美好关联。她们珍贵各异,这种珍贵不专属于女性的某一个身份,而是女性的独有力量,爱与被爱赋予其超越性与创造性的能力,身份各异的她们因相遇而紧密相连,由此至彼,用自身珍贵的特点,首尾相连、彼此支持,组成珍贵无比的名为“她们”的集合,散发着爱与至真的力量,致最珍贵的自己,更致珍贵的我们,圆满而美好。

闪亮至真,如她美好

周大福至真系列在女性与爱的光芒下应运而生,运用品质佳的淡水珠、南洋珠等珍贵原材料,打造温柔优雅与态度力量共存的至真系列珍品,如微电影中兼具华丽柔美的珍珠项链,衬托优雅气质,更用首饰盒与首饰比喻蚌壳孕育珍珠的历程,与每一个珍贵女性共鸣,附着爱意,愿她珍藏。

还有时尚款套组,莹润透亮的材质与气质,展现小资情调的同时不乏隐约的张扬个性。

半珠半链风格产品,让温润的珍珠与利落的K金跳脱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美感,无论是邻家少女还是酷飒女孩都能随心驾驭。

爱·是圆,串联起延绵圆满爱意的纽带,周大福谨以《爱是圆》致敬每一位母亲的伟大,聚焦每一位女性的力量。她们独特且珍贵,都拥有着无可替代的力量与无法掩盖的光芒,专属于她,如珍珠般,每一颗都拥有独特的颜色与光泽。周大福也愿以珠宝陪伴每一位女性的成长,见证她们的每一次人生高光与个性闪耀,让所有的爱都能圆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