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单身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聊APP发布新功能 科技成就天下姻缘助力一亿人成功脱单

2023-04-28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了解,我国的现有2. 4 亿单身人口, 90 后的结婚率在10%左右,这些数据看似简单,但对社会来说势必将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每一组数据背后都讲述着如今“单身潮”的现状,凸显出背后的问题,如何帮助年轻人脱单成为我们都要面对的问题。爱聊APP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始终以“助力一亿人成功脱单”为愿景,已经帮助众多用户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蓝颜知己。就在前不久,爱聊APP就推出了几项颇具巧思的新功能。

月老是我国传统文化中与姻缘有关的神仙,在古代,常有年轻的单身男女向月老祈求一段好姻缘,如今爱聊APP也将其创意性地搬到线上,用户可以在“月老庙”中求取属于自己的姻缘签。据悉,爱聊APP希望借此给予用户对爱情更多的信念感,更大胆的在爱聊APP上和异性朋友互动,结识更多的朋友,增加脱单的机会。

此外,爱聊APP也推出“同生缘”功能,平台可以通过大数据匹配与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异性朋友。世界之大,我们每个人似乎都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另一个自己,或许通过生日密码就能“如愿”。而爱聊APP就用这一方式,让这个人与你相遇。

再者,为满足用户有效脱单需求,爱聊APP还推出了“脱单盲盒”功能。盲盒功能灵感来自于时下流行的盲盒手办,而线上的“脱单盲盒”更是将其神秘性和随机性发挥到了较好的。用户可以将自己的信息放入盲盒,期待有缘人打开,也可以主动出击,随机拆开一个异性朋友的盲盒。相信冥冥之中自有缘分的人,势必对这一功能有很大的期待。此外,“脱单盲盒”的智能AI也会提前将用户信息进行初步匹配,把脱单的首先轮“海选”交给AI不失为一个有效快捷的选择,让用户可以避免掉一些无效社交带来的失落感。

不可否认的是,爱聊APP自上线以来就获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据悉,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 2 亿用户,在为用户解决脱单困扰的同时,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服务国家人口战略,以“普惠、真实、有效”为平台特色,率先打造业内全面严肃的婚恋交友诚信认证体系。在未来,爱聊APP也会不断努力创新,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