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elp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版大众点评Yelp发布一系列基于AI的功能更新 改善用户体验

2023-04-26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日前,美版大众点评Yelp发布了一系列利用人工智能提升用户体验的更新,包括“Yelp Guarantee”满意度计划,新的AI搜索体验和新的探索功能,允许用户将视频添加到他们的评论中等等等。

其中一项功能是“Yelp guaranteed”,这是一项专门为家庭服务专业人员创建的满意度计划。此外,用户现在将受益于AI 驱动的搜索体验,这将有助于将他们与相关的本地商家相匹配。

image.png

Yelp 新的“surprise me”功能可向用户推荐附近评价较高的餐厅,帮助他们总在纠结要去哪里吃的问题。当用户单击“surprise me”按钮时,Yelp 会在他们附近生成一个独特且评价很高的餐厅推荐。如果第一个推荐不符合用户的喜好,他们可以简单地单击“surprise me again”以获得新的建议。此功能已被用于每月推荐超过一百万家商家。

另一个人工智能功能提供了不受位置限制的更复杂的搜索建议。Yelp 现在可以根据用户的搜索意图提供搜索推荐,而不管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据该公司称,这对于计划未来旅行或想要探索当地以外业务的用户特别有实用。

最后,Yelp 为餐厅、食品和夜生活搜索中列出可点击的类别标签。这些标签通过提供有关用户正在寻找的商家类型的更多背景信息,帮助用户优化他们的搜索并与合适的商家建立联系。

该公司表示,Yelp 的核心差异化因素之一是其内容的广度和深度,尤其是其评论。Yelp发布的这些AI更新将提高用户在该平台上搜索商家的效率和准确性。通过提供高度评分的餐厅推荐、更复杂的搜索建议和可点击的类别标签,用户可以更快速、更准确地找到需要的信息,同时Yelp平台也增强了在当地商家之间的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