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口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2023一季度净利润超30亿元 同比增长11%

2023-04-25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近日可口可乐公司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营收达1098亿美元,同比增长5%,超出预期的1078亿美元。经营利润为33.67亿美元;净利润为31.13亿美元,同比增长11%;每股收益为0.68美元,同比增长5%,高于市场预期的0.65美元。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詹鲲杰表示,公司的系统协同性比以往更加强大,网络型组织架构也使得公司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调整,公司将继续投资长期能力建设,为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的价值,以确保在市场中获胜。报告多次提到中国市场,2019年亚太市场单箱销量同比增长10%,主要得益于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市场的增长驱动。

展望2023年,可口可乐公司维持其全年业绩指引不变,预计2023年全年有机营收增速为7%-8%区间,每股收益增长4%-5%,相比2022年的2.48美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可口可乐公司宣称是第一家与OpenAI和贝恩公司合作的公司,利用ChatGPT和DALL-E以增强营销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