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清洁电器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AWE丨海清新邀您参加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2023-04-24 11: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清洁电器品牌海清新(HIKINS)于近日宣布,将于2023.4.27- 30 日参加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海清新(HIKINS)以“科技引领生活”为主题搭建展馆,本次展会还专门设置了产品体验区和演示区,让参展人员能近距离感受海清新的产品。

地址:中国•上海 新国际博览中心E1 馆1E01 馆

海清新诚邀您参加AWE展会

关于展会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现定于 2023 年 4 月27- 30 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规模 14 万平米。AWE2023 齐聚国内外影响力、科技力强的企业及智能科技产品,AWE对于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一直是产业及科技圈关注的重点。

今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中国家电工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表示, 2025 年中国家电工业要成为全球家电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在这个背景下,AWE2023 无疑将会是一个汇聚众多家电科技创新的舞台。

 AWE向公众呈现的,是人们美好生活的各种智能化场景,也是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围绕用户应用场景所提供的比较新技术、产品、服务及产业生态;AWE向公众倡导的,是追求更加安全、便捷、舒适、健康的美好生活态度,是基于满足用户需求的包容、开放、进取、破界、共生的产业融合生态。

观众预登记

请大家于展会开幕提前登入官网完成预登记,避免因信息漏填无法参展。

海清新以往参展照片

关于海清新

广东海清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二十余年制造经验,致力于扫地机器人、智能洗地机及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反渗透膜相应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4 月 27 日-30日,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富而喜悦应邀参加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展!

    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国际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展于9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本届国际设计周的主题为:开放创新。富喜悦品牌应邀参展,旗下的富喜悦明日之星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种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开放创新”十分契合。

  •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10月12日启幕30余家使领馆及企业集结

    倒计时 3 天,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获世界 30 余个国家使领馆及国外知名企业青睐, 10 月 12 日- 15 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链接全球。作为覆盖全球热带精品食材供应链的交易展, 2023 海食会凸显国际化、创新性、高品质,现场将会呈现来自RCEP成员国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的众多爆款产品、国内外精品热

  • 2023实战攻防演练深信服XDR,为实战而生

    2023国家级攻防演练,一场硬仗落下帷幕。历经十四个昼夜鏖战,用户们进一步检验了深信服XDR实战能力。这套新范式基于开放平台XDR承载核心能力,充分打通各个组件接入多源数据聚合分析,以AI为能力加持,充分运用云端的数据、算力、专家资源,以及云地协同的服务,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运转方式,帮助组织单位提升安全水位线,让实战攻防更省心、更高效、更智能。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国货海清新带来全新清洁体验——智能洗·拖地机

    2023年已过去大半,无论是对于各大电商平台还是消费者来说,双十一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每年从十月开始,各平台的双十一活动就开始预热,“预付、满减、凑单、尾款”等,在各个优惠群羊毛党中迅速成为热词。海清新一直坚持“为国人做国货,以匠心做精品”的初心,致力于让“中国人相信中国货”,此次双十一海清新也将在各大平台开展多种优惠活动,希望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清洁体验。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