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居消费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民钱包助力生活品质提升 催热新时代“家经济”

2023-04-24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中国家庭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家居消费迎来新一轮的升级热潮,“家”字成为了消费的主旋律。家中的餐饮、娱乐、清洁、育儿、健康等需求加快释放,促进消费品产业形成新的发展图谱,创新、科技、人性化、个性化等是其中的关键词。

新一代电商平台全民钱包瞄准当前市场潜力巨大的家庭消费进行布局,围绕着时尚、新奇、智能、精致、健康等方向供应消费品,通过功能性、体验性升级的商品,帮助消费者提升居家生活品质,让家越住越舒适、温暖。

以往消费者挑选家居商品时较为注重质量和外观,如今,全面的功能、方便的操作、情感的沟通等成为选购的参考标准。全民钱包提供了大量智能化、高品质的商品,包括智能化的白色家电和黑色家电、新潮爆款小家电、黑科技加成的卫浴产品、人性化设计的家具、健康安全的床上用品等,这些商品普遍采用了新科技,能够满足各个家庭角色的需求,操作简单易上手,其“懒人”属性让消费者在家中轻松无忧,其娱乐属性、潮流属性、社交属性和健康属性更是让家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家进入了高颜值、高品位时代,新生代消费者对家居商品的整体风格、空间利用、细节创新等的要求越来越高。全民钱包迎合当代消费者对鲜明个性与百搭理念的追求,优选外观设计具备融合性和普适性的商品,使商品能够轻易与各种装修风格、家居环境搭配起来,并具备时代美感。为了更有效利用家居空间,全民钱包推出了一批集成化、简约风商品,如集成灶、扫拖一体机、壁挂式洗衣机、多功能浴霸等,以多用途商品来减少功能和空间的浪费,还可以让消费者更自由地设计家居环境。

在“家经济”的风口下,全民钱包以时代需求为导向,不断供应解决家庭生活痛点的优质商品,打造家居空间美学,促使科技、创意、精巧、高雅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生活中,让每一个家庭更幸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