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世界地球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地球日,看华为如何用珊瑚橙诠释“让科技与自然共生”

2023-04-22 19: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22日,我们又迎来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众生的地球”。众生起源于海洋,而海洋与人类及各种生物的栖息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正因如此,关注海洋生态环境,已经成为了人类共同的职责和义务。

橙色珊瑚——华为FreeBuds 5珊瑚橙配色的灵感来源

在海洋生态系统中,珊瑚礁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觑。它为海底呈现一幅舒展摇曳、多彩斑斓的奇观,同时也成为近30%海洋生物的摇篮,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然而,近30年来,地球上的珊瑚礁生态系统惨遭破坏,面临巨大的威胁。甚至有专家预测,如果不采取任何行动,到2050年全世界或高达90%的珊瑚礁可能受损到无法恢复的地步。

面对珊瑚礁日益严重的危机形势,华为积极研发解决方案,通过与伙伴合作,在毛里求斯部署珊瑚礁水下实时监测系统。该系统通过在苗圃中种植、移植活珊瑚、并监测其生长、水况和藻类等威胁,让这些瑰丽的海中精灵得到了数字技术的养护,为“众生的地球”修复了弥足珍贵的水下财富。

橙色的珊瑚礁,在礁群中较具有生命的热情,格外吸睛。华为音频产品设计师将橙色珊瑚所带来的视觉愉悦,演化为产品设计的灵感与内涵,倾注在华为全新音频旗舰产品华为FreeBuds5当中,珊瑚橙配色由此诞生。

灵动造型融合自然光泽,持续传递生命活力

线条与色彩是构图的基本元素。华为FreeBuds5耳机造型采用全曲面流线设计,机身如自然水滴般灵动,搭配珊瑚橙配色展现无限热情,巧妙融合了天然形式美与人工艺术美。耳机盒鲜艳明亮,尽显昂扬热情,开盒后,两只耳机犹如艺术品一般静置其中,佩戴于耳间,化身为饰品独具辨识度,在舒适聆听中焕发生命活力。

珊瑚橙是来自大海的奇妙色彩,给人热情、温暖又富有生命力的感觉,无论处于忙碌的通勤路上,还是置身于热闹的社交场合,华为FreeBuds5珊瑚橙总能让人们感受到自然生命的力量,获得时尚视觉体验的同时,重新唤起对自然生活的向往。

华为与环境保护事业之间有着悠久的历史,从胡杨林种植到珊瑚礁保护,华为将“让科技与自然共生”的环保理念落实到具体产品,围绕“减少碳排放、加大可再生能源使用、促进循环经济、科技守护自然”四大方向,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助力解决全球环境问题,创造绿色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