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osGPT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毁灭人类”的AI机器人ChaosGPT账号遭推特封杀

2023-04-21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ChaosGPT是一个被赋予“毁灭人类”任务的自主AI机器人,不过它意图在本周再次被挫败。这个机器人在试图通过社交媒体操纵和控制人类后,其 Twitter 帐户被封杀了。

据了解,ChaosGPT推特账号已经获得了大约10,000名用户的关注,但它的推文读起来更像是对卡通反派的模仿,并未带来真正严重的威胁。

image.png

ChaosGPT的推特账户被封杀原因不明,但显然试图通过社交媒体操纵和控制人类并想要毁灭人类违反了该网站的安全规则。

封禁 ChaosGPT 的 Twitter 账号是人类的一个小胜利,因为它表明社交媒体平台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有害内容的传播和操纵。该事件凸显了人工智能的潜在危险以及负责任的开发和部署的重要性。它还让人意识到了有关社交媒体在社会中的作用以及监管以防止有害内容传播和操纵的必要性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这个AI机器人的YouTube频道仍处于正常状态。

image.png

ChaosGPT 的账号遭封禁只是人们对人工智能开发和部署日益关注的一个例子,特别是在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等领域。随着人工智能变得越来越先进和复杂,确保以负责任和合乎道德的方式开发和使用它非常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