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最富裕城市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十大最富裕城市中国占三席 上海排名第九

2023-04-19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Henley & Partners与New World Wealth合作发布了2023年最富裕城市榜单。以百万富翁的数量为基础,美国和中国的城市占据了全球10大最富裕城市排名的主导地位,分别占据三个席位。其中,纽约市拥有340,000名百万富翁,成为全球最富裕城市。仅有伦敦进入前十名。中国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分别以12.95万、12.82万和12.72万名百万富翁排名第七至九位。

北京 城市 大厦 经济 房地产

全球50个最富有的城市中,美国占据10个,最多。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和广州等六个中国城市进入了前50名,位列第二。

前十名依次为东京、加州湾区、伦敦、新加坡、洛杉矶、香港、北京、上海和悉尼。在2012年至2022年期间,前十名中有七个城市高净值人士人数增长,其中纽约市增长了40%至34万名,北京和上海的高净值人士分别增加了70%和72%,达到12.82万名和12.72万名。而东京(29.03万名)、伦敦(25.8万名)和香港(12.95万名)减少了5%、15%和27%。此外,排名第24位的深圳高净值人士数量增长了98%,达到4.57万名,第35位的杭州高净值人士数量增长了105%,达到3.04万名,第42位的广州高净值人士数量增长了86%,达到2.35万名。在榜单的97个城市中,杭州高净值人士增长速度最快,美国奥斯汀的高净值人士增长率达到102%,而榜单最后的莫斯科的高净值人士数量减少4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