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冷空气将带来俯冲式降温 局部降温幅度超过12℃

2023-04-18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中国天气网的消息,从明天开始,一股强劲的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多地的气温将出现“直线式”下降,气温急剧下滑,厚衣服还是不要急着收起来。

墨迹天气

预计从18日到21日,新疆大部分地区、西北地区的东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汉、江淮等地的日平均气温将先后降低6~10℃,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超过12℃,新疆明天将最先受到冷空气的影响。

这次的降温范围广泛、强度大、速度快,除了西藏、云南、黑龙江和华南等地以外,其他大部分地区的累计降温将超过10℃,甘肃、陕西、山西、河南、湖北、湖南的北部大面积地区的降温幅度超过20℃,局部地区可能超过25℃。

需要注意的是,在今天开始的三天里,南方还将有一次较强的降雨过程,江汉、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并且伴随着强对流天气。

另外,西南地区的东部、湖南的西北部、湖北的中南部,还要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和冰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