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速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开幕在即 圃美多将迎来“首秀”

2023-04-18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的年轻人在快节奏下不断追求着高品质生活。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方便速食随即进入了高速发展时代。圃美多作为健康速食品牌,深耕健康速食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研发消费者值得信赖和喜爱的健康速食食品,让消费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吃的更轻松,更健康。

圃美多推出的多款“健康、美味、便捷”速食产品,深受上班族,学生党,厨房小白等群体喜爱。 2023 年,为了进一步走进消费者以及自身业务的拓展,圃美多将于 2023 年 5 月 18 日- 20 日首 次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是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本次展会将设立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高端饮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食品馆、方便食品馆、生鲜肉类馆、预制菜及冷冻食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等在内的十二大主题馆。展览面积将达到 180000 平方米,预计吸引全球 4500 家展商和超过 150000 名专业人士参与。

此次圃美多将携三大超高口碑推荐的单品:豆香纯正,品质高端的盒装豆腐、餐厅级美味的 2 分钟轻烹意大利面、网红爆款小吃芝士热狗棒一同参展,三款产品均是口碑与品质双双在线的代表性美食。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它们的美味“暴击”,展位现场圃美多还安排了网红产品——芝士热狗棒的试吃活动,光吃不过瘾的话,意大利厨师美味意面料理的烹饪表演,让现场的各位感受更直观的体验。

圃美多作为国际化健康食品企业,在家庭替代餐(HMR)领域实力雄厚,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方位的需求,圃美多做到了内外兼修,这也是圃美多的产品一直受到大众喜欢的原因之一。对外,圃美多无论是从产品制作方法,储存方式,产品包装设计,都在不断提升产品的便利性。对内,所有产品从严格筛选原料到透明公开所有原材料再到生产环节等方面,均遵循“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品牌原则,即严选安全放心的原料,追求营养均衡的健康理念,以及执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从而向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和美味的食品,并持续进行家庭替代餐(HMR)技术的攻关与创新。

圃美多用口感与健康收获消费者的信赖,让更多人从厨房中解脱了出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这也是圃美多回报给所有忠实用户的一份厚礼。

2023 年 5 月 18 日- 5 月 20 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 馆 /C062,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了解并喜欢上圃美多,让我们共同期待圃美多带来更多的创新美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