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饲养员用竹竿打熊猫暖暖 园方回应:停职!永不录用!

2023-04-18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个有关大熊猫“暖暖”被饲养员用竹竿催促回家的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根据视频内容可以看到,“暖暖”正在吃竹子,饲养员用竹竿触碰了它的肩膀和头部,导致“暖暖”明显身体抖动。站在旁边的游客们大声笑了起来。据了解,这一事件发生在南京市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

熊猫 (1)

4月17日,南京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就上述网传视频发表了致歉信,并表示涉事饲养员立即停止工作,将永不再允许他在该园饲养大熊猫。该野生动物世界还宣称,大熊猫馆主管现在将负责全面接管“暖暖”的饲养工作,同时会加强对饲养员的监管和管理,尽力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的发生。

据资料显示,“暖暖”在2015年8月18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其父母是由中国租借给马来西亚的两只大熊猫“兴兴”和“靓靓”。在2019年8月28日,“暖暖”被送到南京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