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IZMOCHINA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7 Gen 2加持!小米 Poco F5通过NCC和NBTC认证

2023-04-16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GIZMOCHINA报道,小米Poco F5手机近日通过了NCC和NBTC认证。该手机型号为“23049PCD8G”,内置一块5000mAh电池,并将搭载一块6.67英寸刷新率为120Hz的AMOLED显示屏,配备侧面指纹识别。

此外,Poco F5后置采用三摄模组设计,前置搭载一枚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则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据悉,该机提供蓝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并有8GB 256GB和12GB 256GB两种版本。内置骁龙7 Gen 2芯片,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系统。这款手机的实机照片也在认证页面中曝光,整体设计与Redmi Note 12 Turbo相似。Poco F5预计将成为小米旗下手机中的一员,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