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作规划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离职摆摊两月就后悔:不赚钱还倒亏

2023-04-15 09:20 · 稿源: 快科技

4月14日消息,据AB视频报道,重庆一女生在平台分享自己离职后的摆摊经历,一开始她尝试早上卖饭团,因卖不出去不赚钱还倒亏。后来开始卖手工花,周一到周五赶量钩织出来然后周末去卖,但是一周只能卖一千多真的很辛苦。

女生表示全职摆摊根本没办法养活自己,家人也一直在怪她不该离职,自己也想重新找一个周末双休的工作。

对此,专家表示,辞职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你没有想明白建议不要着急离开。首先,离职前想清楚自己的动机是什么?很多人觉得,工作干不下去,是钱给的不够。但也有些人,辞职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钱。

因此,如果你决定要离职了,先不着急提交离职信。而是想清楚未来的工作规划,先给自己时间去思考以下问题。

1、我下份工作要从事什么行业?

2、我下份工作要找什么样子的公司?

3、我下份工作要找什么样的岗位,想在这个岗位上成长起什么样的技能?

总而言之,先想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做出离职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