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面膜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旗下7大过亿单品亮相消博会,润百颜向世界讲好中国美妆故事

2023-04-14 09: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0 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开幕。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重磅亮相,展示了其在科技力、产品力和品牌力建设等方面的丰硕成果,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科技修护"的美学盛宴,为品牌出海和全球化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 发首秀新品。据悉,本届消博会主会场展览面积为 10 万平方米,有来自 65 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3100 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包括华熙生物润百颜等在内诸多国内消费精品和老 字号品牌也集中亮相。这也是自 2021 年首届消博会举办以来,润百颜连续第三次参展,已成为真正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民族消费品牌。

相较往年,润百颜在本届消博会着重展示了其在大单品建设方面的成果,携旗下 7 大破亿单品重磅亮相,包括白纱布屏障次抛精华润百颜玻尿酸屏障调理次抛精华液)、水润次抛精华(润百颜玻尿酸水润次抛精华液)、HACE次抛精华(润百颜玻尿酸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美白精华(润百颜美白精华液)、紧致次抛精华(润百颜玻尿酸紧致次抛精华液)、白纱布面膜(润百颜玻尿酸屏障调理面膜)、肉肉面膜(润百颜玻尿酸水光亮透面膜)。

(图:润百颜HACE次抛精华)

润百颜 2023 年全新修护光损伤单品——"修光棒"次抛精华(润百颜焕亮鲜肌光透次抛精华液)和白纱布系列重磅新品安肌面膜(润百颜玻尿酸屏障调理安肌面膜)也一道亮相。

(从右至左:白纱布屏障次抛精华、“修光棒”次抛精华、美白精华)

事实上,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润百颜的产品力、品牌力和市场销售一直在上升。润百颜相关负责表示,切入C端市场 5 年以来,润百颜已踏入 15 亿级品牌阵营。同时,润百颜一直致力于全球化,目前已销往东南亚、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或地区。以此次参展消博会为契机,润百颜将持续依托这一国际化平台,更紧密地链接好、服务好全球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属于中国美妆品牌的"科技修护"美学体验。

(图:润百颜白纱布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 4 月 11 日上午,应央视网《大国展会》直播邀请,影视演员贾乃亮作为央视网官方邀请的活动特邀明星嘉宾,与总台央视网主持人常婷、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新闻宣传部主任雷婷一起实地探访了润百颜展区。贾乃亮通过直播向世界各地网友们推荐润百颜白纱布屏障次抛等几大明星单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润百颜在以玻尿酸科技修护产品惠及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的同时,还将不断向世界传播中国护肤科技和文化,讲好中国美妆故事。

据了解,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写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国家 级四大展会之一,也是全国首 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 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 大的消费精品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