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和小米在全球范围展示移动端米级定位:提供卓越用户体验

2023-04-13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高通技术公司小米公司在德国利用搭载第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的小米 12T Pro 成功进行了米级定位验证,并宣布了这一消息。此前小米 11 Pro/Ultra 已率先在中国市场实现该功能的商用。

高通骁龙

据介绍,米级定位技术可以提升智能手机在使用地图、驾驶和其他手机应用程序等场景中的用户体验。高通米级定位技术与 Trimble RTX 校正服务相结合,提供了极高的定位精度。在测试中,移动终端在置信度为 95% 的条件下,可以达到米级精度。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和小米公司芯片平台总经理都对这一技术的应用和推广表示了期待和支持。Trimble 定位业务副总裁也表示,Trimble RTX 的优势将带给智能手机用户更好的基于位置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