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移动影像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启影像光学新时代!小米13 Ultra搭载全焦段5000万像素徕卡四摄

2023-04-13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3 Ultra将搭载全焦段5000万像素四摄。

开启影像光学新时代!小米13 Ultra搭载全焦段5000万像素徕卡四摄

除了均为5000万像素外,这款手机还有着全焦段大光圈、全焦段抓拍与全焦段夜景。

此外,小米13 Ultra的全部四颗镜头,还都有着徕卡Summicron的加持,可谓是将开启移动影像光学时代”的宣言贯彻到了极限。

在四颗镜头的具体规格上,小米13 Ultra的主摄沿用了上代小米12S Ultra的IMX989,其堪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表现自不必多说。

而另外三颗副摄,则采用了索尼全新的IMX858

IMX858是索尼首颗支持多摄协同系统的副摄传感器,能够解决此前不同传感器切换中,出现的视角变化、色调变化等问题。

同时,多摄协同系统的加入,也使得整个相机系统的功耗大幅降低,让手机能够胜任长时间、多焦段的拍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