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基础数据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百度智能云位居中国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市场份额

2023-04-13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近日,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德勤发布《2022年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白皮书》。白皮书显示,百度智能云位居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市场份额第一,市场占有率近18%。

德勤预计,2027年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30-160亿元。当前及未来5年,自动驾驶都是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最重要的应用领域。与此同时,智能制造、元宇宙、自动驾驶、生成式AI等复杂智能场景的实现,对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微信截图_20230413082420.png

德勤表示,标注复杂化、标注自动化、全栈式服务以及愈加严格的数据合规需求是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市场的四大趋势。

报告还指出,百度智能云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及管理完备的专业团队,形成了强大的基础数据全栈式服务能力,既可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亦可解耦使用。

对此,百度智能云表示,随着数据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体系的完善,数据合规要求愈发严格,百度专业成熟的合规体系及甲级测绘资质,能够为自动驾驶、金融等领域AI算法开发者提供全流程数据合规支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