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E6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20日 X Fold2/X Flip/Pad2齐登场

2023-04-11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官方宣布将于4月20日19:00举行发布会,推出折叠屏手机平板电脑等三款重磅新品。

其中,vivo X Fold2是横向折叠屏手机,拥有三星E6屏,支持120Hz高刷、杜比视界、HDR10等功能,采用华夏红配色,内外屏均为三星E6屏,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后置5000万三摄组合。vivo X Flip是竖向折叠屏手机,采用立体皮革、丝绸金属、晶钻切面等工艺,搭载骁龙8 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搭载蔡司T*光学镜头。vivo Pad2是一款高性能平板电脑,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天玑9000旗舰平台,拥有12.1英寸144Hz高分高刷屏,支持44W快充,配备vivo智能触控键盘,支持vivo Pencil 2手写笔。据悉,这三款新品都是vivo在折叠屏和平板领域的创新之作,引发了广泛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