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告栏Flyme最新资讯  > 正文

48个月流畅不卡:魅族18系列开启Flyme 10内测招募

2023-04-10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魅族在官方社区宣布,Flyme10正式开启内测招募。

48个月流畅不卡:魅族18系列开启Flyme 10内测招募

第一批内测招募的机型包括魅族18、魅族18Pro、魅族18s、魅族18s Pro四款,每款机型2000个名额,报名数量满额后无法再提交报名。

此次招募从今天开始,持续至4月12日23:59:59;同时,首个内测版本在今天就将进行推送。

机型符合要求的用户可以前往设置-系统更新-公告栏-Flyme10内测招募”参与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成功报名需要完成内测考核,只要通过考核才能够进行申请。

此外,在4月底,Flyme10将针对魅族18X 、魅族17、魅族17Pro三款机型,开启第二批内测招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