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urbo1TB最新资讯  > 正文

赶快升级!Redmi Note12 Turbo 1TB版本灰度推送MIUI 14.0.12更新

2023-04-09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手机市场经理张宇昨日在微博上表示,Redmi Note 12 Turbo手机现已灰度推送MIUI 14.0.12更新,下载大小为6.5M。据悉,此次系统更新主要修复了Redmi Note 12 Turbo 1TB内存版本存在的内存扩展界面显示错误的问题。

据悉,Redmi在3月28日推出了16GB 1TB版本的Redmi Note 12 Turbo,售价为2599元,并迅速售罄下架。该款手机采用超细四窄边6.67英寸FHD AM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0 x 1080像素分辨率、自适应HDR、HDR10 、杜比视界、1920Hz PWM调光和1000nits亮度。

Redmi Note 12 Turbo手机后置64MP主相机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有16MP。手机尺寸为161.11 x 74.95 x 7.99毫米,重量为181克。这款手机性能强劲,硬件配置也非常优秀,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此次的系统更新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让用户能够更好地享受手机带来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