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信用卡借款就用平安银行现金分期,利率低至2折起

2023-04-08 16: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迅速解决现金需求的信用卡现金分期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种服务简单方便,借款人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所需资金,并以较低的利率将负担分摊到便于管理和可控的月还款中。现今,平安银行推出了现金分期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办理即可享受优惠折扣。

活动期间平安银行现金分期利率低至2折起,年化低至3.65%,活动持续至4月30日。相对于其他现金分期服务的年利率还是非常低的。如此低的利率不仅能为借款人减轻还款压力,同时也方便借款人集中主要精力在日常还款上,以免因高额利息衍生的还款问题影响生活和工作稳定。

平安银行现金分期的申请流程非常简单,在平安口袋银行App上选择“信用卡”栏目,随后点击“现金分期”即可办理。借款人只需在现金分期的申请中填写基本资料,如借款金额、还款期数等,然后等待银行审核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银行不仅提供了极简便捷的现金分期申请方式,更重要的是它拥有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确保消费者能够享受更为可靠和可持续的借款服务。

总体而言,平安银行推出的这项现金分期活动确实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借款机会。无论是在利率方面或是申请方式上,都非常有吸引力。如果您有现金需求,想以较低的利率借款,那么平安银行的分期服务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