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价影响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美国非农数据公布时间一览,领峰贵金属实时聚焦黄金变局

2023-04-07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非农基本概念

  投资黄金,非农数据是市场绕不开的焦点话题。美国非农数据,是指由美国劳工部统计局公布的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等数值。由于非农数据是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的关键依据之一,不论好坏,都会左右政策变动。

  同时,非农数据还是投资的重要参考指数。市场可以通过非农数据来决定自身头寸的持有以及持有头寸的方向,并且对未来经济的走势进行预测。因此,每当非农数据公布时,都会引起黄金市场的高度关注及波动。

  ▷非农公布时间

  通常情况下,美国非农数据一般在每个月的第 一个星期五晚上公布。其中,夏令时北京时间20: 30 发布,冬令时则延后一小时21: 30 公布。遇到特殊事件时,可能会出现调整。根据领峰贵金属官网最 新数据披露, 2023 年美国非农具体公布时间暂定如下--

   1 月 6 日 星期五晚 21: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2 月 3 日 星期五晚 21: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3 月 10 日 星期五晚 21: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4 月 7 日 星期五晚 20: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5 月 5 日 星期五晚 20: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6 月 2 日 星期五晚 20: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7 月 7 日 星期五晚 20: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8 月 4 日 星期五晚 20: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9 月 1 日 星期五晚 20: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10 月 6 日 星期五晚 20: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11 月 3 日 星期五晚 21: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12 月 8 日 星期五晚 21:30: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

  ▷非农对黄金影响

  鉴于美元在世界上的重要地位,黄金以美元作为交易单位,因此美国就业数据对金价影响十分巨大。一般来说,如果非农数据超出市场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发展状况良好,投资者们可能会更趋于投资美元,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兴趣减弱。反之,非农数据比预期更低,表明美国经济状况趋向低迷,美元承压,黄金得到提振。

  当前,投资黄金只单纯关注非农远远不够,比如美联储议息,CPI数据、地缘政治局势等等方面,都会对黄金价格产生较大影响。领峰贵金属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投资黄金,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关注黄金财经资讯,合理规划布局,才能更好掌握投资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