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旗下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巨头联手!抖音宣布与腾讯视频合作:可以合法二创了

2023-04-07 10:30 · 稿源: 快科技

有生之年系列来了!抖音居然和腾讯合作了!

今天上午,抖音官方通过抖音和ta的朋友们”公众号正式宣布:近期抖音和腾讯视频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长短视频联动推广、短视频二次创作等方面展开探索。

据介绍,腾讯视频将向抖音授权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权利的长视频,并明确了二创方式、发布规则。

未来,抖音集团旗下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平台用户都可以对这些作品进行二次创作。

合作将为优质短视频内容创作与传播提供充分保障,为用户创造更良好的使用体验。

这就意味着,一些制作影视作品二创视频的自媒体,能够放开手脚的进行创作了,对于侵权的负担明显减小。

官方表示,过去几年,抖音助力众多影视作品破圈,让优秀内容被更多观众看到并喜爱。

抖音称一直以来都尊重知识产权,积极寻求与长视频平台更好地合作。此次携手成为长短视频行业互利共赢的又一重要探索,实现影视行业、视频创作者、用户和平台的多方共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