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直播时救落水儿童被指炒作 监控还原事实真相

2023-04-07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浙江一名男子金超在直播过程中,发现附近的池塘里有一个小孩在水里挣扎,他立刻放下手机跳水救人,但却遭到了网友和村民的质疑,有人说他是故意安排的炒作,甚至有人说孩子是他推下去的。他把直播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引来了很多人的怀疑。为了澄清事实,金超向警方寻求帮助,要求查看了事发地点周围的监控。结果证明,金超救人的事情是真的,当地也正在为他申报见义勇为。

事情发生在今年4 月 3 日上午,他带着 90 多岁的奶奶去赶集,一路上都在直播。上午 10 点多,他回到家后在直播间向网友展示奶奶家周围的环境,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池塘里有一个两三岁的小孩在水里挣扎,他马上跑过去救人。孩子掉进水里的地方水深大约一米五,池塘中间更深,对孩子来说非常危险。他把孩子拉上岸后没多久,孩子的爷爷就赶到了现场。当天下午,孩子的父母带着孩子来到金超家里道谢。

让金超没想到的是,网上和村里人开始传说这件救人的事情是他故意安排的,就是为了炒作。甚至有人说,孩子是金超推下去的。为了证明自己是无辜的,金超找到了警方求助,查看了事发时候的监控。

监控视频显示,孩子本来在池塘边玩耍,手里一个玩具飞进水里,孩子慢慢走下台阶到池塘边,不小心滑进了水里,然后开始挣扎。画面中,金超从旁边跑过来,跳进水里把小孩救上岸。

金超说,他救人只是本能反应,并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相信其他人看到了也会去救。

4 月 5 日上午,记者从当地派出所和村委会得知,金超救人一事并非炒作,当地正在为他申请见义勇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