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俄罗斯一男子19楼坠落后自行上救护车:还给医务人员唱了歌

2023-04-05 19:58 · 稿源: 快科技

从19楼坠落,还能自行走上救护车,不得不说这确实堪称神迹”。

据俄罗斯《消息报》等媒体4月4日报道,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市,一名男子醉后从19楼坠落,砸中路边一辆SUV的车顶,该男子被人拉出后,竟然还能自己走上救护车,并且在送医途中给医护人员唱歌

此事于4月4日发生在沃罗涅日市科列斯尼琴科大街,当时该男子喝醉了,他在19楼的阳台大喊一声,随后从60多米高处坠落到路边的SUV车顶上。

虽然这位俄罗斯男子的头部和脊柱受伤,但在被人救起后竟然可以自己行走,着实让人惊叹,现场还有人冲其竖起大拇指。

有分析认为,主要是SUV的车顶提供了缓冲,加上他依旧处于醉酒状态,感知钝化,所以才能在幸存后自行移动,但必须进行全面检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