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金零钱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回应门店现金支付难:为了方便产品售后

2023-04-05 17:17 · 稿源: 快科技

4月5日消息,有消费者最近在社交媒体平台称,瑞幸咖啡的线下门店没有点单机,店员疑拒收现金。

据消费者称,在瑞幸门店购买咖啡时自己手上正好有现金零钱手机也不在身边,却被店员一再要求用手机扫码点单。

对此,瑞幸咖啡客服称,可以用现金支付,但无法走点单系统。可以将现金给店员,由店员代为线上点单。此举是为了方便产品售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明文规定,人民币是指中国人民银行依法发行的货币,包括纸币和硬币。以人民币支付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一切公共的和私人的债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收。

央行鼓励消费者发现拒收现金的情况,可以进行投诉和举报,依法依规对这种情况进行严肃查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