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amMehes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法务部要玩真的了 马斯克:我们找了许多有才的律师

2023-04-05 11: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5日消息,特斯拉正在采取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处理其法律事务,该公司正在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内部诉讼和审判团队”,这是该公司总法律顾问兼公司秘书Brandon Ehrhart在领英上公布的消息。

早在去年年中,马斯克发布的一条推特称,特斯拉将建立一个强硬的诉讼部门”,负责发起和执行诉讼,国内成为特斯拉法务部”。

在马斯克发布推特后不久,特斯拉诉讼团队就组建起来了,特斯拉聘请了Adam Mehes和Ehrhart加入了法律部门。

Ehrhart在领英上写道:特斯拉法律部正在打造一种独一无二的东西:一个全方位的内部诉讼和审判团队,可以完全由内部人员处理所有方面的诉讼和审判工作,包括书面陈述、听证会、证据收集、证人质询和庭审。”

并且,许多特斯拉的支持者一直呼吁,建立一个公关团队来处理虚假和有损品牌形象的报道,而特斯拉似乎是要对那些发布不实消息的媒体采取直接的惩罚措施。

马斯克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称,特斯拉一直受到来自各方面的无情攻击,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诉讼团队来反击。很多非常有才华的律师都把他们的简历发给了我们,我们正在进行筛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