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影片之一最新资讯  > 正文

25周年纪念!4K 3D《泰坦尼克号》今日内地重映:20岁小姐姐最想看

2023-04-03 09:45 · 稿源: 快科技

还记得25年前你和谁看得《泰坦尼克号》吗?

1998年4月3日,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泰坦尼克号》在中国内地上映,拿下3.6亿元票房,2012年4月10日,该片以3D版在中国内地重映,拿下9.46亿元票房。

为纪念上映25周年,今日,《泰坦尼克号》25周年4K 3D重制版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此次重映,卡梅隆亲自参与了该片的重制,影片将以CINITY、IMAX、杜比视界、中国巨幕等格式放映。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稿前,第三次上映的《泰坦尼克号》重映票房达到288.8万元,有54.6%的女性影迷想看该片,其中20-24岁的小姐姐占比最大,达到35.6%。

25周年纪念!4K 3D《泰坦尼克号》今日内地重映:20岁小姐姐最想看

据了解,《泰坦尼克号》于1997年在美国首次上映,不仅拿下不俗的票房成绩,也横扫当年的奥斯卡金像奖,一举摘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1个奖项,成为历史上获奥斯卡奖项最多的三部影片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